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

「我的美麗日記」白金珍珠拉提美型面膜

上次試用「我的美麗日記」黃金膠原拉提美型面膜時,貼心的PR還送我同一系列不同功效的「白金珍珠拉提美型面膜」,這幾天整張臉真的乾到快裂了,趕緊拿出來急救一下。

話說我看到「先代謝角質層.......幫助白金精華滋潤肌膚」幾隻字雙眼已經發光,因為本人的角質層一直都頗厚,所以很多時塗大量護膚品都沒有完全滲透入皮膚底層。原來當中含有的檸檬、橙和奇異果的精華帶有微果酸,去角質之餘更能提升皮膚的光澤感。

(溫馨提示:如果你們對果酸有敏感的話就不建議使用,因為可能會引致嚴重的紅腫的!!!)

打開包裝袋,裡面裝有滿滿的精華液,so juicy!!!

拿起手上,精華液真的是多到不斷滴丫滴丫滴丫滴丫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其實呢,為了捕捉這張相,確實浪費了不少精華液啦XDDD不過又給我發現了它的精華液真的很濃郁,並沒有很稀的水狀,所以才能拍到這張水滴狀的照片啦。

有了上次的經驗,這次用掛耳式的面膜更得心應手,輕輕向上一拉,就能固定好位置,這次我更特別將下巴的位置大力向上拉緊,希望增加緊緻提升的效果。

舒~~~~~~~~~~~~~~~服~~~~~~~~~~~~~~~~~敷了二十分鐘左右,雖然沒有誇張到明顯的透白了,但我最關心的保濕滋潤度是非常滿意。而且以$58/8片的價錢就有這樣的質素,真的是冬天保濕不錯的選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