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

Uniqlo 暖笠笠

10度!!!!拜託,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怕冷,但這個怕冷人竟然就住在新界西北,這幾天真的是冷上加冷喔。為了迎接寒冬(...........誇張到呢一_一),上兩星期逛街就到UNIQLO買了這條睡裙回來,我~~最~~愛~~的~~抓~~毛~~丫~~~~~~~~~~

UNIQLO出品的睡衣一向是我的菜,質料舒服、價錢合理再加上經常有我最愛的抓毛。我挑了這件灰白間的Fleece Stripe One-Piese Dress,其實還有紫白間的,不過顏色「太特別」了恕我無能為力XDDDDD前面兩個袋口附上小蝴蝶結的details位做得好可愛丫,快快猜,這條睡裙多少錢?!!?

折實$99 only!!真的有平到跌低的感覺。剛剛在UNIQLO的網頁又竟然給我發現另一波點款的,好想把它一并敗回來。

最後,貼上我的冬天禦寒三寶:上面新買的睡裙 + 兩年前買的UNIQLO Fleece Pants(見舊文) + N年前吉之島買的Fleece Quilt。I love FLEECE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