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

香噴噴的家延續再延續篇

短短一個月寫了兩篇「香噴噴的家系列」(不嫌煩的話請見這裡,和續集這裡啦XDDDD),今次又有什麼好寫呢小姐,話說我又收到好禮物了,就是這盒L'OCCITANE Relaxing Candle($200/100g)。

送我禮物的是我親愛的的大姐啦,話說她年中真的收到很多很多很多這類家居系的禮物,而剛好她最近又不太可以用香薰的東西(這個..........後話啦),嘻嘻,妹我就不嫌棄地收下囉。

很漂亮精緻的一個蠟燭杯,烙上「L'OCCITANE」字樣,這個蠟燭杯用完的話我定必把它留下來,放我的戒指耳環小物也好。

雖然家裡已經有香薰N台,實在忍不住即晚就用了,點了大概5分鐘,香!到!呢!!!!!整間客廳完全是充滿著濃郁的香氣,原來它內含薰衣草、茶樹和天竺葵的精華油,大概可以燃燒18個小時左右。Oh.................只有18個小時,我要省著用啦T_____T

最後這張,純粹分享。What a relaxing night 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