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

glacéau vitaminwater®登陸一週年大日子

年中去不少event,但會邀請明星出席的真的不多(OK我認!我是小薯一名!)。星期三晚天寒地凍,還下著毛毛雨真的是凍上加凍,但都阻不了我趕去出席「glacéau vitaminwater®登陸一週年」活動那顆熱熾的心(有須要那麼誇張嗎,小姐!!!!)。

活動在上環的space舉行(話時話,space這個地方好神秘喔..........),會場有美味的小食,最開心是六款vitaminwater是無限量供應給大家啦!!!wow~~~~~~~wow~~~~~。(可以取代我家的雪櫃嗎XDDDD)

時間過得真快,來自紐約的glacéau vitaminwater®已經登陸香港一年,是晚活動除了邀請幾位星級drinker為全新樽身romance copy舉行揭幕儀式外,還將會場變身成glacéau vitaminwater® gallery,展出glacéau vitaminwater®過往一年在香港所舉辦的潮事。 

我最喜歡的是↑這張,將之前「show your "vits", love your "vits"」活動的照片砌成心形圖案。yes!we love "vits"!

當晚出席的明星有徐濠縈、李治延(巧靚仔!!)、戴廷妮、姜麗文a.lin、戴庚玲,所以現場很多press丫,好辛苦才擠到一個最佳位置拍照。

(掩咀偷笑)嘻嘻,徐濠縈阿腿一出場我是手機相機起動狂影啦。又,好喜歡她的毛毛褸。

現場的嘉賓將祝福寫在這個心型的吊飾上, 然後掛在那座由vitaminwater砌成的「生日蛋糕」上。題外話一下,這個銀色的心型吊飾漂亮到不行,好想知道可以在哪裡買到呢~~~~~

活動完畢後,大會送了我們一大袋「重手」的禮物,內含六大支glacéau vitaminwater®,我姐一知道我收到這些禮物後,已經向我要了兩支囉。

很開心在聖誕節前夕收到充滿聖誕氣氛的禮物,有沒有留意到,這些禮物都是心心形狀/圖案的,大會非常貼心喔!!

最後的最後,再次祝賀glacéau vitaminwater®登陸香港一歲仔快樂。期待下次兩歲的生日會喔 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