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

傳統上海式擦背 + 面部護理

團購流行了這麼久,前陣子我終於在GOBUYA獻出了我的第一次,就是買了U Beauty & Medical Center傳統上海式擦背 + 身體護理Package Coupon,$98大元真的是平到笑囉。

買Coupon那一刻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是「傳統上海式擦背」(好明顯我是有做白老鼠的情神XDD),腦裡曾閃過的畫面是:自己坐在矮櫈上,後面有個略胖的歐巴桑用毛巾替我擦背脊之類的。

今天下午終於知道真相了!!!實情是真的有歐巴桑真的有毛巾,不過我是躺在床上,前面和後面全都被擦勻了。多口問了那位替我擦背的嬸嬸,原來她們用的是「韓式手套」,這種手套可以更有效去除死皮,擦的過程一點痛也沒有,也蠻爽的,嬸嬸還邊擦邊叫我看看那些死皮,真的堅多!!!

完成擦背後就轉到另一間房做面部護理,這個嘛........真是普通過普通的Facial,雖然以$98的價錢可以試到擦背+Facial是很優惠啦,但令我不喜歡的原因是我覺得這間公司用的Skin Care Products香味很重,特別是最後那個倒模,有濃濃的類似Lux沐浴露的氣味,拜託,好辛苦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