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

everyBody Labo 淨白保濕日霜

夏天!!陽光!!美白!!!

最近這三個詞語不斷在我的腦袋裡出現,要在夏天的陽光下保持肌膚淨白,護膚品也是時候要換季了。感謝 HKCOSME X everyBody Labo(体.研究所) 的試用活動,也是我第一次試用著名化妝師 Rick Chin 研發的護膚產品「Expertise系列」。

去年 Rick Chin 推出個人護膚品牌 Expertise ,原來當時他深入亞馬遜河熱帶雨林區研究,找出一些為肌膚提供最天然修護的草本植物。由於 Expertise 全線系列採用天然草本及果物精華配合高科研製而成,不含化學原材,所以我這類敏感性皮膚的人亦可以安心使用啦。

這次試用的是 everyBody Labo 淨白保濕日霜 ,除了加入防曬成分保護皮膚外,更添加 K8 (8大熱帶雨林植物精萃)、兼採用透明質酸 (Hyaluronic Acid) 、維他命E醋酸鹽 (Vitamin E Acetate) 及葡萄籽油 (Grapeseed Oil) 等,再混合天然有機水精製而成,有助均勻膚色,更可作化妝底霜使用。

淨白保濕日霜的質感頗厚身,其實我最怕護膚品「香噴噴」的,但這瓶日霜只有淡淡的味道,而且很清新,所以好喜歡喔 =) !!輕輕推開已經很快被吸收,可能有加入了防曬成分保護皮膚,所以塗勻後整張臉都稍有偏白的效果。用了一星期後,膚色有淨白了及保濕效果真的不錯,最重要是我這類敏感肌的人用後完全沒有不適感,所以我會繼續用下去啦。

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關於 everyBody Labo 產品的最新消息,即到 everyBody Labo Facebook Fans Page 就可以知道了!!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