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

我要成為「COSMO美白達人」──新美白肌道聚會

COSMOPOLITAN x SK-II的「COSMO美白達人」的第二波活動,就是出席了星期六下午的新美白肌道發佈會,地點在銅鑼灣利園的Cova

活動一開始主持人介紹了現在流行的化妝趨勢,已不再是一味的「死白白」 ,而是透光度極高的Visable Aura,要擁有Aura Skin,除了注意飲食方面之外,還要選用適當的護膚品和化妝技巧。

當日邀請了星級化妝師Annie G. Chan、阿腿徐濠縈和張玉珊,不瞞大家說,嘻嘻,活動完畢後我跟徐濠縈合照了(!!),她完全是一整個漂亮加上親切。

Annie G. Chan先為我們來一個化妝示範,上妝前首先為模特兒塗上SK-II Cellumination Mask-In Lotion,技巧是由下向上輕輕推,可以幫助我們去除面腫等問題。跟著就是用化妝棉沾上神仙水,由下向上塗在臉上。接著塗上SK-II Cellumination Essence,防止黑色素形成。最後上濕粉和粉餅,Annie提到一個小貼士是最好用手指塗濕粉,因為手指的熱力比用粉樸的效果更好。

這次發佈會除了認識新美白肌道之外,我的嘴巴和肚皮也是滿載而歸。一碟五款的精品小食,尤其喜歡中間那杯「哈密瓜蓉配上巴拿馬火腿」,絕配到要流淚。

這個「會噴煙的Tiramisu」一出現在場的女生們哇哇聲不絕,味道方面不多說,但由上面那一小塊可愛的SK-II和COSMOPOLITAN牌子可見大會其心思。

壓軸當然是由徐濠縈和張玉珊分享她們的美白心得,張玉珊提到她好喜歡喝檸檬水和綠茶,雖然她還提到好喜歡曬太陽,但相信她那白晢的皮膚是勤力保養而得來的。

徐濠縈當日穿的See-through紅裙子好好好靚丫(我相機拍得不好,去看她微博的照片啦),死啦因為在狂拍照,我已經不太記得她當日的分享了XDDDDD。好像.......有提到.....她.....喜歡喝水.........和.....工作以外都不太化妝的。(跟她合照時近距離看到她的皮膚,堅好!!!)

最後多謝大會送出的禮物 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