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

我要成為「COSMO美白達人」──7天試用後分享

剛剛過去的7天,每天早晚都塗上SK-II Cellumination Essence環采鑽白精華。7天過後,究竟我的美白效果如何呢?

先分享一下,我覺得與以往用過的美白產品不同的地方,主要是SK-II Cellumination Essence加了四倍濃縮的Pitera,能抑制黑色素,屬於質感細緻、高滲透能力的精華素。

用SK-II Cellumination Essence後,第一個感覺是覺得質感很細緻。我的皮膚一直都偏黯黃和欠光澤,7天後雖不至於「叮」一聲的透白了,但黯黃和欠光澤已經得到一點點改善,特別是面頰兩旁的位置。

每次我都會用一小Pump份量,見上圖(整瓶只得30ml only,不敢喪用太多囉T___T)。SK-II Cellumination Essence最令我喜歡的地方是滲透能力非常高,塗上臉後打圈按摩,精華素真的非常快被吸收。這樣說好像有點誇張,但說真的,感覺每一滴美白精華都很矜貴,塗上臉後那種滋潤飽滿的感覺令我很驚喜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