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

La Roche-Posay 每日修護精華(抗復發配方)

很早已聽聞LA ROCHE-POSAY,這個擁有全球超過25,000名皮膚專科醫生推薦的敏感性肌膚權威的醫學品牌,你經過「屈記」的話一定會見過他們的專櫃。這次終於有機會試用他們的產品,先要感謝BeautyExchange的邀請試用,話說當日收到上面這堆產品時有點一頭冒水,由洗面→爽膚→精華→保濕,特別是小瓶子那幾支,差不多的樣子好複雜喔XDDD

黑頭粉刺一直是本人的皮膚煩惱之一,最近天氣開始回暖我更覺惡夢即將步近。幸好這次試用的是EFFACLAR 油性肌膚系列,專門針對毛孔粗大和粉刺氾濫的問題。首先用控油潔面啫喱洗面,有淡淡的像薑花的香氣,由於是Gel狀,所以很容易就可以起泡,洗面後略有一點點乾。

之後再用控油爽膚水,味道很「特別」,不知道怎樣形容,總之就是特別啦!!!

接著就是這次的主角───EFFACLAR K Anti-Relapse 每日修護精華,抗復發配方能改善膚質,深入疏通毛孔,防止角質層閉塞毛孔,從而減退黑頭。

含有兩大活性成份:專利配方LHA及Retinol Linoleate,能有效抑制油脂分泌,可增加角質的代謝速度,減少黑頭粉刺形成。

這支修復精華我真的好乖地連續使用了14天,每天早晚塗在T-Zone位置,特別是鼻翼兩旁。(雖然可以全臉塗,但由於我的黑頭粉刺集中在T-Zone位置出現,所以就不多塗了。)

乳狀的精華素感覺很清爽,一點都不油膩。使用了14天後,當然我最關心的是黑頭粉刺有沒有減少了,我發覺黑頭是有輕微少了一點點。

最後再塗上控油保濕乳,大公告成。

這支每日修復精華將會陪伴我渡過快將來臨的春夏,小聲說,我已經成功推介顧生用這支精華素,雖然他只用了幾天,但都覺得OK好用喔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