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

BeautyTalk × Glycel 燕窩緊緻眼部療程

感謝BeautyTalk,讓我有機會到Glycel試做燕窩緊緻眼部療程($600),矜貴的Glycel丫!!!!!你能想像我有多高興嗎~~~~~~~~~~wow~~~~~

 (資料圖片 from BeautyTalk)

試做的分店在朗豪坊辦公大樓,甫坐下登記資料後,美容顧問介紹這次會試做的療程和替我做皮膚分析,好高興的是結果顯示我並不是嚴重黑眼圈的人(耶!!!!),但,不得不承認歲月不留人,因為美容顧問說我開始有輕微的眼紋了。

(資料圖片 from Glycel)

接著就進療程房進行燕窩緊緻眼部療程,療程程大約半小時左右,主要導入燕窩精華及敷用膠原眼膜,為眼部皮膚提供珍貴營養,緊緻及提升眼部之輪廓,增加眼部肌膚彈性,減淡幼紋及乾紋,更可補充眼部皮膚水份。整個過程感覺是非常舒服,雙眼完全放鬆得不得了,更重要是全!部!產!品!都!用!Glycel的,當日更試到它們的皇牌產品,真的很矜貴。最後美容顧問都有推介Glycel最新的facial package,雖然很想join但因為真的太貴了,不過能夠享用這次的燕窩緊緻眼部療程已經非常滿足。

再一次感謝BeautyTalk和Glycel 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