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

~H2O+ 綠茶抗氧化激活眼霜

首先非常感謝Beauty Talk,讓我有機會試用全新~H2O+ 綠茶抗氧化激活眼霜Green Tea Reviving Eye Cream($320/15ml)。包裹寄到我家時一打開,就見到這個輕巧的綠色盒子,盒子上大大隻綠底黑色的「健康」,正好貫徹~H2O+綠茶系列──抗氣氧化、對抗環境污染和加強皮膚細胞的自我保護能力,即是要懂得健康地美麗才是最重要喔。

打開盒子,內有乾坤!!XDD內裡裝著真正的主角:綠茶抗氧化激活眼霜眼霜。

(自說自話ing,好喜歡瓶子裡面那個小蓋子,details位做得相當仔細。)回正題,其實我的黑眼圈不算是熊貓級數那種,但細心的留意就會看到眼下的位置有一層暗灰色;而眼紋呢,呃.........um..........即是呢.............最近我發覺開始有眼紋了,所以當知道能參加這次的試用,心情有多澎湃你知道嗎!!!!

全新~H2O+綠茶抗氧化激活眼霜含有3倍抗氧化配方,包括日本綠茶精華、巴拉圭茶精華和紅海藻保濕因子。這瓶眼霜還加入了咖啡因成分,促進眼部皮膚血液循環及細胞新陳代謝,可緊緻眼部的皮膚,改善幼紋,減輕浮腫。

奶白色的乳狀,質地有點杯杰,稠稠的,但推開時輕輕在眼周點印很快便完全被吸收了,喜歡它的滋潤度,通常晚間我會塗厚一點當作eye masks敷,隔天起床雙眼會覺得很滋潤。

使用前(左)其實眼底位置有一點點灰黑,特別前及後的地方,灰黑到一度懷疑自己是否開始斑了>_<!!!!!使用後(右)最開心的是灰黑的地方改善了,除了剷除了眼底的灰黑,有沒有覺得眼底下的浮腫也一併消失了?耶,整個人看起來感覺精神了很多,大愛綠茶抗氧化的功能丫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