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

LUCIDO-L 透明質酸系列 Blogger Event‏

最近我的秋冬面部保濕產品統統都要出動了,因為濕度一直都偏低,眼角面頰位置的乾紋明顯到不想見人,連帶的就是頭髮也乾燥fizzy到不行,早上起床時通常我只是用水濕一濕髮根就趕著出門了(OK,我是懶人一號!!)。

不過,登!登!登!!救星出現了!!!

上星期出席了LUCIDO-L的新品發佈會,當中介紹了兩種免沖洗透明質酸美髮新產品:LUCIDO-L透明質酸美髮精華液(左,$59/100g)和LUCIDO-L透明質酸美髮噴霧(右,$39.9/100g),你沒看錯我沒寫錯,頭髮產品也加入了「透明質酸」啦,科技真的進步到令人讚嘆。

甫一坐下已經完全被這盒cup cakes吸引住,活動完畢後我們好幾位女孩子把它K.O.了。(其實這些cup cakes真的可愛到不太捨得吃掉它啦XDD)

很多美容產品現時也都加添了透明質酸來增加保濕度,但LUCIDO-L產品內的「雙重透明質酸」又有什麼不同?我們在現場玩了個簡單的實驗,就是將LUCIDO-L和某牌的透明質酸濃縮液加到藍色沙粉上,看看兩者的吸收效果如何。

(有!圖!有!真!相!)右邊某牌的透明質酸液呈水珠形的躺在藍色沙粉上,而LUCIDO-L的則完全被吸收了,前後不過是短短2、3秒時間。

原來LUCIDO-L的「雙重透明質酸」包含了:低分子「浸透型透明質酸」,能迅速滲入頭髮內層,補充水分;還有高分子「皮膜型透明質酸」,於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, 阻止水分流失,締造柔軟順滑觸感。

由於我的頭髮常染所以偏乾又缺水,所以經常給人很fizzy的感覺。當日我們即場試用了兩種新產品,噴了少許噴霧 + 塗了精華液 = 上圖的效果,光澤感增多了,很喜歡頭髮有「令身」的感覺。

LUCIDO-L透明質酸美髮噴霧
含雙重透明質酸,有淡淡的清香味,最重要是它能令頭髮回復柔順,保濕力驚人。PR教我們早上可噴少許於乾髮上,這樣比用清水更保濕更持久。

LUCIDO-L透明質酸美髮精華液
這瓶乳液狀的精華液也是含雙重透明質酸,可為頭髮密集補水。不得不說,我非常喜歡這類乳液狀的頭髮保濕產品!!!!!即場試用後立即愛上,而且原來可以洗髮後塗上,會令頭髮更加滋潤。

最後的最後,好康的事來了!!!!!LÚCIDO-L x 東京星級髮廊GARDEN「潮髮」之旅大抽獎!!!!!只要於即日起至12月31日活動期間內,購買任何LUCIDO-L產品,保留單據正本及產品,登入活動網站www.lucido-l.hk登記,即可參加大抽獎。

好令人心動的禮物呢,還不趕快行動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