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

Bioderma X Lio Beardsley 「Mermaid Wonderland」 卸妝水

認識Bioderma是兩年前結婚時,某次試妝後準備卸妝,我的mua拿出這支Bioderma Sensibio H2O卸妝水向我大力推介。當時對這個牌子完全陌生,但當下用完後,真的非常乾淨又沒有繃緊的情況,最重要是連我這個敏感肌的人用完皮膚都好好的喔。好記得是隔天,我立即跑去買了一支,正式開始走上Bioderma卸妝水之路。

然後呢,話說某星期收到email,可以到Bioderma的門市拿一套試用裝,心想可能是一小包的試用品,不過小婦人的我又怎會不去拿呢,但拿到手的竟然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!!

好~~~~漂~~~~亮~~~~丫~~~~~~~~~~紙盒上印有由本地插畫師Lio Beardsley為Bioderma設計的美人魚,意念是美人魚暢游於潔淨的水世界中,悠然神往。

內裡乾坤:兩支20 mL的卸妝水及一包卸妝棉

這種小瓶裝的卸妝水好可愛喔,我已經想到下次旅遊時可以帶它們出國啦。

我對這包卸妝棉更是愛不釋手,尤其那個印有Bioderma字樣小巧的袋,怎捨得用呢拜託>_<~~~~~~~~~

卸妝棉質料很好,厚身,柔軟,全包大概有10塊左右。

再一次感謝Bioderma的禮物  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