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

「我的美麗日記」黃金膠原拉提美型面膜

好歹我也算是個尾班車的80後(XD!!),面膜大多數只挑選保濕這類基本系列,但問真心的,最近皮膚各式各樣的問題越見明顯,細紋比以前多了、皮膚好像鬆弛了、色澤也暗淡了等一籮籮的問題快煩死我。幸好這陣子PR送來了「我的美麗日記」 黃金膠原拉提美型面膜,可以暫時舒緩我的皮膚問題(又是我最愛的「我的美麗日記」丫!!!開心到將親一親貼心的PR一下)。

黃金膠原拉提美型面膜結合蘊含青春肌密的礦石與海洋資源,減緩乾燥細紋浮現,使皮膚飽水緊緻,充滿彈性。

而「拉提美型系列」原來專屬複合配方──多元肌活傳導複合物TM,富含多達十種親膚性高、分子微小的胺基酸,令皮膚維持在最佳柔潤彈性狀態。

實不相瞞,我是頭一次用這種掛耳式的面膜,所以起初有點雞手鴨腳就是啦XDDDDD

使用方法也印在包裝的後面,只要將臉頰兩側和下巴兩側的耳掛拉到耳部固定就可以了,不過要注意的是把下巴的耳掛慢慢向上拉至耳部,緊緻的效果也能提升。

這張相拍完後一看,我和顧生陷入了狂笑的狀況,是角度錯了還是什麼的,拜託,真的很像大頭娃娃啦XDDDDDD但這個面膜的設計真的不錯,還照顧到下巴到頸附近的位置。

完!全!沒!有!修!圖!!!精華液很濃郁,真的水潤到快要滴出來了。

這張相完全出賣了本人大臉的缺陷,算啦我已經豁出去了。不得不讚這種掛耳式設計,能夠精準緊密包覆著整張臉(OK本人大臉才有這種超緊的情況一__一),令每吋皮膚都能吸收到精華液。

對比起上次超超超薄的升級版白金保濕面膜,這次的晶鑽菱格壓紋布膜確實會更厚身一點,但棉質的感覺很柔軟,而且真的要大讚它的彈力纖維(大臉人的心聲XDDD),拉扯到極限也絲毫沒有破爛的跡象。

面膜拿下來那一刻,光澤感真的有提升了,而且不時用手指「篤篤」臉頰,覺得好有彈性丫。反正臉上還有大量精華液,輕按了一會後也不塗任何東西就去睡了,嘻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