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

Cocky Bar @the one

好像是中秋節前夕左近。


上月某某天朗氣清的下午(實情是西斜熱到溶T__T),侯家三姐妹另加路人甲顧生就在這裡渡過了一個超hea超舒服的午後時光。一到步我們立即飛撲了出去到無敵靚景的露台湊熱鬧,最後當然是被那個無敵大西斜擊退啦,但如果年初二回歸國慶的話這裡一定爆滿,正到暈的靚景喔。

轉陣室內,隔著玻璃看風景一樣吸引。室外的那一群人究竟身懷什麼絕技,我好歹也算是一名超級耐熱人啦,當日穿了小背心也頂不住囉。冷氣呀,我一直都膚淺地愛著你的。

由於大二姐都是酒鬼,她們點的martini/vodka我碰都不敢碰。上面那杯就是我的,名字忘記了XDDDD,但這類以外貌取勝的含少量酒精飲品一直是我的菜,對丫,我OK以貌取物的。那片菠蘿,太肚餓的我也把它吃掉啦。


呢,這店某店員完全少了幽默感的筋,整日都黑面示人。話說,顧生點的酒叫做「Tokyo Girl」,我們一心想幽店員一默,所以就跟他說「唔該,一杯o架妹!!」。爛gag失敗,換來的是一張黑面。

好風景多的是,我更享受和家人相聚的時光。


※※※※※※※
Cocky Bar
the one
※※※※※※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