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

GIORGIO ARMANI master's makeup workshop

上上星期參加了「又一城──美容研習坊2010」,在眾多品牌當中,選了GIORGIO ARMANI的master's makeup workshop,原因是G.A.這次的重點在smoky eyes教學(超想學!!),另外一直覺得G.A.很少辦化妝班,而且它們的化妝班收費也不便宜。但這次的報名費只需$100,上完課程後更可以redeem $150的產品,這個超難得的機會怎能錯過呢~~~~~~~~~(耶!!我是小婦人!!)

只有1小時的化妝班其實很滾水淥腳,看得demo來自己又沒時間練習,真正到自己練習時又趕頭趕命,因為G.A.緊接著還有另一班化妝班,所以到最後我是沒有塗mascara和唇膏,我的好友菇小姐好像連胭脂都未塗就要匆匆離開了。以前到Shiseido上化妝班,好歹也兩個小時以上,所以呢,如果你問我當日學到什麼化妝技巧,抱歉真的沒有,但託數碼相機的福,替記憶力不好的我拍下好些產品。


一直以來粉底都是G.A.王牌之中的王牌,因為Mr. Armani無論在衣服質料和粉底方面,最講求的是細滑如絲的感覺。這支Light Master Makeup Primer Base很多名星都在用,很貼面,定妝一流。


這支Fluid Master Primer也不錯的說,用在粉底之前,有保濕和控油的效果。


想前想後,那$150可以redeem什麼東西呢??? (G.A.喔,應該只能換到個瓶蓋而已吧XDD),okok,最後我挑選了最實用的產品:眉筆一支。又,我大會送的禮物非常吸引,有Crema Nera cleansing milk,Crema Nera OMC3 cream和luminous silk foundation。真心的不捨得用啦嘻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