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

TRESemme 24 hour Body Root Boosting Spray

一向直頭髮的我其實很少打理我那把”雜草”,每天早上只塗一點moisture oil和輕輕把頭髮梳順就出門了,超級懶人一號喔。最近收到不少頭髮用品,而一收到這支新產品時,當下第一個給我的感覺是:哇!!好型的包裝,是酒來的嗎XDDDDD(果然,包裝真的很重要) 

TRESemme全新的24 hour Body Root Boosting Spray($59.9/250ml)質地輕盈,加上特別精確噴嘴,可將產品準確地噴於髮根位置以令整體造型豐盈起來。不用洗髮,只需將產品噴於髮根位置,吹頭後就能打造出最持久及volume效果。


 
說起這我心裡面是十個讚,一來很容易用,二來嘴位小而集中,有時候要噴某一特定位置真的很得心應手。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是先將噴霧噴於髮根位置(噴了5至6下左右),再一邊撥頭髮一邊以風筒吹至心目中的造型,加強豐盈效果。用了一整天頭髮也沒有太過下塌,持久力表現很好啦。而且這支24 hour Body Root Boosting Spray用後不會令頭髮變得超硬,反而是走自然的路線原來一直看慣扁頭直髮的自己,這個「蓬蓬頭」look也很不錯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