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

A piece of summer II 演唱會

「別忘記最初那個真誠的自己」---綺貞。又是一整個感動。

一開場透過那一大幅薄紗看到綺貞那個婚紗look,我心裡已經是哇聲四起了:好美呀!!!電子版本的《小塵埃》確實有很迷幻的感覺,不是不好聽,但我還是喜歡簡單的那個,一把結他一個綺貞。我的第一個雞皮位出現在《嫉妒》,雖然我們坐的位置只看到半個老師另加攝影哥哥完全擋住了(!!),又,好喜歡那兩座鋼琴,靚到這樣的是藝術品來嗎,突然想起月底將要進行的那件事,唉...............

《Sentimental Kills》的動畫令我忍不住一拍再拍(其實很想專心地看啦,但..........),那個剪影的綺貞,加上作少少改動了的音樂+effect,看呆了,好精彩。

當那一對大翅膀出現的時候,在場的人(包括我啦)又是哇聲四起,她確實是大家心中的天使,一直都是,坐我右邊那位表現好冷靜的男士都終於拿出相機狂拍。題外話一下,這次演唱會看到好多好多iphone 4/HTC智能手機龍友,至少我面前兩行的也有7,8部,大家都放棄傻瓜DC了嗎,還是要作第一時間現場直擊報導什麼的。坐第一排的那位小妹妹又是拍照又是拍片又跳舞(!!),最後還拿出洋娃娃來玩,我這麼留意因為她長得很像包包喔。

我也很留意那位吹oboe的樂手,因為她吹得真的非常非常好!!

今年飄下來的是羽毛,拿回家跟去年的樹葉一起放在書房裡。一開始我跟顧生說「喂,又有溫柔喔」,直到落下來時才知道是羽毛,我們伸手跳高去搶,當然是搶不到,最後待散場時才一起去「執毛」XDDDDDD

好喜歡「歡迎你們來到我的房間」這一段,之前那一段VCR因為跑去廁所miss了一半>_<(幸好這個世界有土豆,趕快找回來看)!!!《After 17》和之前那段說話很趨淚,「這首歌寫給我17歲的自己,也送給你們心中的勇氣」,淚水在打轉,離青春越來越遠了,長大後遺失的可能就是勇氣這一塊,孩子氣也是。

《1234567》看到很嬌肖笑得好甜的老師,其實唱其他歌時也是,經常望著下面的觀眾掛著微笑地唱歌,跟小虎帶點距離的互動好可愛,她心裡的快樂也是這次演唱會給我最大的感受。《女明星》是失控到混亂的地步,雖則會知道她會經過我們身邊,呢,沒可能埋到她身囉XDDDDD

我喜歡《小小校歌》。

這晚我們得到了四次encore,是四分一人走掉了然後綺貞再度走出來,她又很佾皮地說「快打電話給那些今晚沒有來的朋友」/「這兩首歌是特別送給你們的」,哎呀會不會太可愛了。

最後的題外話,坐我們後面的兩名小姐一整晚在大聊特聊,那種低頻碎碎唸煩!到!呢!!!!!她們是來棒小虎的我覺得OK沒問題丫,但她們總會在那些需要靜靜欣賞的時候大聲表達愛意「小虎好型丫~~~~」之類的,慢歌喔拜託。


歌單:
1.小塵埃
2.狂戀
3.嫉妒
4.漫漫長夜
5.靜靜的生活
6.Sentimental kills
7.旅行的意義
8.太多
9.躺在你的衣櫃
10.漂著
11.魚
12.越洋電話
13.After 17
14.表面的和平
15.La Vie en Rose
16.一起去巴黎
17.下午3點
18.1234567
19.女明星
20.吉他手
21.最初的起點
22.讓我想一想
Encore
23.慢歌一(還是會寂寞-慢版)
24.太聰明
25.旅行的意義
Encore
26.小小校歌
27.告訴我
28.微涼的你
Encore
29.蜉蝣
30.天天想你
Encore
31.距離
32.讓我想一想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