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

SOFINA beauté whitening

 
其實本人從小到大一向都不是「美白系的」,皮膚也OK黑底,所以一向較少試用美白產品。只不過是近年多出席了護膚品的發佈會,也聽到很多皮膚科醫生的專業意見,才開始懂得塗防曬霜的重要性,不過,「美白」對我來說仍然是一件很遙遠的事。所以非常感謝hkcosme的美白產品試用活動,這次試用的產品是一套兩件的Sofina beaute whitening美白活膚乳液及活膚露,整個系列分為四種不同的滋潤度:I 清爽型、II 水潤型、III 滋潤型和IV 豐潤型,我試用的就是II 水潤型了。
 
Sofina這個「美白+抗衰老」系列中特別的地方在於新加入了「水晶透亮滋潤成分」提高角質層的水分含量,使各個部位都充滿滋潤。同時透過洋甘菊及白樺樹精華抑制形成過多的黑色素,使皮膚回覆原有的膚色。由於我的皮膚是屬於外油內乾,所以塗在面上時覺得很清爽,不會有油油的感覺,而且很快已經被皮膚吸收了。 
 
不過呢,這次試用的產品只有4ml8ml,我大概用到三四天便用完了,我的皮膚有變白了嗎?說真的,明顯的白確實看不到,因為始終這次試用的時間比較短了點。但保濕方面其實是OK的,特別是最近這種乾燥另加濕度偏低的天氣,Sofina這支美白活膚乳液也是不錯的啦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