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

荷蘭航空公司 Luggage Tag

終!於!收!到!了!!!(啦♪♪~~~啦♪♪♪♪~~~~啦♪♪♪♪♪♪~~~~~~~~)

早前(好像是八月吧)在新假期的科林內看到荷蘭航空公司KLM有行李牌度身訂造服務,最重要是完全免費的,當時立即飛撲去訂造了一個給自己、一個給顧生和一個給何紀紀。


其實等到十月時,我一度以為我的訂單被取消了或按錯制然後訂不到什麼的,失望到極點。但某天在大姐的FB看到何紀紀那個超可愛的行李牌(當然啦,我造的啦XDDD),才知道我的行李牌終於到港了,耶!!!上圖的是我和顧生的行李牌,寄到來才知道是一SET兩張,選的相片都是自己喜歡的菲林相,背面就印有姓名、地址、電腦、email等等。KLM這個活動真的是慷慨到要流淚,不過這次的宣傳策略總算成功了,以少我在很多blogs內都看到大家漂亮的行李牌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