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

St. Ives 24小時修護潤膚露

這幾天天氣開始乾燥起來,唉,除了手手腳腳的乾紋悄悄地跑出來之外,「身痕」也是本人的死穴,我是經常手腳痕癢到整個人無法專心起來的丫。


最近收到St. Ives24小時修護潤膚露($31.9/532ml),能為皮膚帶來24小時的滋潤,全因加添了天然潤膚精華之首──乳木果。OKOK,作為認真的試用者,我是堅花了不少時間google一下,看看乳木果究竟是個什麼東西來,竟然給我找到好些資料(可看百度這條link喔,有圖有真相)。原來乳木果含有有植物固醇和維生素E,極易被人體皮層吸收,更能提供很好的修護、抗炎功效,而且很多大品牌的護膚品都有加添乳木果呢。


這個來自瑞士的品牌我還是頭一次用,味道有點像小時候用的肥皂香味,洗澡後用一pump的份量塗滿整隻小腿已經很足夠了,雖然質地比較厚,但也不難推開,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,其實只要皮膚水份足夠,痕癢感也會大大減低啦。而且我那一雙「蛇皮腳」好像塗上一層蜜蠟一樣,潤而不膩,好喜歡看見自己令立立的雙腿囉!!!!(變態XDDDD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