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™肌膚再生修護晚霜試用

先感謝Beauty Exchange的邀請,就在我最最最需要晚霜的時候,上星期參加了「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™肌膚再生修復」試用活動。看地址的時候發現很熟悉的感覺,原來上幾次參加Clinique的工作坊時也是同一「總部」,大家都是來自Estee Lauder旗下的品牌,素質當然有保證啦。


這次試用的產品是皇牌系列Make A Difference™肌膚再生修護晚霜(HK$350/50ml),其實我一直都頗喜歡Origins的產品,最初吸引到我注意這品牌是因為他們產品的名字都很有個性,明明是一支mask但就叫它做「Drink Up」,另一個更是令人會心微笑的「Youthopia」抗衰老產品,除了喜歡這些gimmick外,品質的好絕對是大大加了分喔。

這瓶不含油份、蘊含專屬月見草複合配方及系列四大天然保濕修護成份的晚霜,能重整肌膚晚間生理節奏,促進自我修護能力,並鞏固天然保護屏障,提升儲水能力。受損肌膚得到修護,缺水粗糙問題得到徹底解決。打開這瓶晚霜給我第一個感覺是:哇!!好watery!!而且非常喜歡那種很天然的味道。Origins產品的香氣也是我喜歡此品牌的原因之一啦 =)


晚間是修護肌膚的黃金時間,一瓶滋潤的晚霜,已經可以修護受損肌膚、維持皮膚所需的水份。Make A Difference™肌膚再生修護晚霜的質地很輕盈很水潤,不是誇張,用幾秒時間(!!)輕輕推開很快已經能滲透入皮膚裡面,gel cream比較適合我的皮膚,不會lup過頭但又做到最重要的保濕功效。


 
給大家看看試在手背的效果,其實光看手背的的潤澤已覺得很保濕。

試了大約一星期,真的好喜歡這瓶晚霜,因為對於我這種內乾外油混合肌的膚質真的明顯地看得出成效;再加上最近開始轉涼天氣乾燥,照照鏡看到皮膚滋潤了細緻了,真的由心裡笑出來囉,如果配合整個 Make A Difference™系列相信效果一定會更佳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